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快乐的检石子

爱上带宝贝去公园
看她一幅满足的模样
任何东西对她而言都是那么的新奇
沟渠,石子,积水,纸屑...
她都会像这样碰一碰,看一看,摸一摸....
好吧~宝贝,妈咪在学习如何当个好妈咪
你要做什么都尽管去吧~
只要不危险,妈咪一定不会say no,
妈咪会放慢脚步,一直这样陪着你,
陪着你探索美丽新世界
直到你不需要妈咪为止。

6 comments:

  1. Sweet。。。

    我也期待这一天。。。但又不希望这一天到来。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温馨。。我不舍得女儿长大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不敢想象丫头张大后青春期叛逆的样子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QQ,你越来越棒了!
    看来Echo的书带给你的震撼并不小啊!
    我也很期望可以做得更好。
    现在开工了,很少有时间带着Jill 去溜达了。
    每天都很累很累噢!

    ReplyDelete
  5. @ Jessie~
    hahaha~我也不舍得,
    但是他们真的长的出乎意料的快~
    我以前觉得日子很难熬~现在才发现他们好像突飞猛进,
    小小人儿,却什么都懂~

    @蕾妈~现在的社会啊~~
    我也真的不敢想...希望目前可以做好一点
    长大不要那么叛逆就好,
    像我一样乖,哈哈哈

    @jess, 是啊,
    谢谢你的推介,我真的很爱这本书
    最近真得学会了好好体验生活^^
    原来转念真的很重要...
    你有考虑过停职吗??

    ReplyDelete
  6. 同感。。。
    我也觉得我女儿小小鬼大。。嘻嘻~
    超不舍得她长大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