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4, 2011

swimming day ~ happy day

哈哈哈,看到宝贝的笑容,妈咪都想笑^^宝贝第一次下水哦,
玩得好开心啊,美好的星期日早晨^^

3 comments:

  1. 我还没有勇气让 Bernice 下水。
    泳池的水不会很冷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jessie,冷喔~~
    我们大概早上十点多去吧,
    水还冷冷的~~
    但是宝宝还接受得到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恬恬真棒,我就没有勇气了让 Bernice 玩泳池的水了。
    我之前带 Bernice 回我 KL 家的公寓,
    我没勇气让他下水玩,只让他在泳池边踢水而已。
    她的脚一碰到水就缩起来。。

    ReplyDelete